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率队督导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2020-01-29 10:38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2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率队督导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县委书记周建华,县政府副县长陈菊丽,县公安局、县卫生健康局、县交通运输局等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王冬林一行首先来到了芦山惠爱医院,通过听取汇报、问答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重点检查我县在加强组织领导、横向纵向联防联控、疫情防控处置、医疗救治组织、加强宣传引导、物资储备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督导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掉以轻心的思想;要高度重视、科学应对,加强对来芦人员的疫情监测和防控,按照相关规定扎实开展“留观人员”防护及疫情防控工作;要外防输入、内控扩散,落实责任,摸清底数,做好基层群测群防工作,建立基层消杀队伍,关心关爱和保护好广大一线医疗卫生人员,全面落实防护设备和防护措施;要发挥好党员干部和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层层动员、层层部署,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随后,王冬林一行还前往了龙门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