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赴石棉县调研防汛减灾工作

来源:
2020-09-03 17:54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2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赴石棉县调研防汛减灾工作。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何卫平,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任昌蓉,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倪光明陪同调研。

王加良一行先后前往受灾较重的美罗镇坪阳村、碾子沟、县文化宫等地,实地查看了房屋、道路等受损情况,了解了应急排险、受灾群众安置等工作开展情况。

王加良强调,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时刻紧绷防汛减灾这根弦,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打赢防汛救灾硬仗。二是要建立健全应急除险预案,落实好各项防汛减灾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要妥善安排好受灾群众,做好物资供应和生活救助,解除群众后顾之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