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参加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雅安投资推介会

来源:
2019-09-24 18:32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19日,县委书记罗刚,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俊涛带队参加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全力推介石棉,引进优质投资项目。

在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雅安投资推介会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出席推介会并讲话,市委书记兰开驰致辞,推介会由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主持,副市长苟乙权做投资推介。

此次推介会共有3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负责人参会。其中,世界500强1家、中国500强3家,民营企业500强4家,央企19家,国企32家。推介会上,一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全市共签约招商引资项目76个,总投资589亿元。我县现场签约两个项目。

为全力推介石棉,引进优质投资项目。在推介会前夕,县委书记罗刚,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俊涛分别会见了部分企业负责人,就拟在棉投资项目进行实质性洽谈,促进项目落地实施。据悉,会后部分企业还将赴我县进行实地考察并洽谈投资合作事宜。 

9月20日,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在成都开幕。当天,市委书记兰开驰,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副市长苟乙权先后来到西博会进出口商品展雅安馆巡馆,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俊涛陪同巡馆。

在位于10—11号连接馆N1000展位,以“天府之肺·熊猫故乡”为主题的雅安馆,聚焦汽车及机械装备制造、先进材料、清洁能源、农产品加工、现代服务业和大数据产业的“5+1”绿色产业体系,集中展示我市沿着绿色发展示范市的路径,加快建设川西医养中心、川西物流中心、川西教育中心、川西大数据中心,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本届西博会期间,我市80余家参展企业亮相本届西博会进出口商品展。为充分利用活动平台宣传和推介石棉,在雅安馆内,我县也带去了丰富的、独具石棉特色的展品。八月瓜果茶、核桃油、老鹰茶、石斛花等农副产品,碲铋、碳酸钙、化成箔等工业制品陈列有序,充分展示了我县在农业和工业方面所取得的发展成就。

据了解,本届进出口商品展以"开放创新 合作共赢"为主题,展览总面积达到80000平方米。同期还将举办第三届中国(四川)国际养老服务业暨养老产业博览会、第四届中国(成都)国际应急装备与技术展、第三届华夏时尚展、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婴童用品展和第二届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