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身份证办理设备调试完成在即

来源:
2007-03-02 00:00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本报于3月1日刊载的《第二代身份证今日开办》一文,曾报道我市已于当日开始办理第二代身份证。昨日,记者从市公安局雨城区分局了解到,由于采集的人像资料不符 合办证要求,所以,第二代身份证办理系统目前仍需进一步调试。
  记者昨日在城区各个派出所看到,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调试设备。据介绍,人像采集的参数还有一些不合适,所以需要做进一步调试。
  雨城区公安分局户政科李科长表示,由于办证设备存在的问题,目前还不能办理第二代身份证。设备调试完成后,公安机关将在第一时间通知广大市民。记者周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