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田兆龙带队到名山区廖场乡督导“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

来源:
2019-08-08 17:36
浏览:
收藏 打印

8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田兆龙率市扶贫开发局、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局等部门到廖场乡督导“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韦燕伟,区扶贫开发局、廖场乡相关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一行深入廖场乡观音村,听取了观音村“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大排查工作台账资料,并对贫困户生产生活、住房安全、教育、医疗等保障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督导组对廖场乡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要求下一步要开展好自查问题的整改落实。一是再梳理、再细化,做到无死角、无盲区;二是在帮扶工作上用心用情,切实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确保真帮扶、真脱贫;三是着眼长远,着力解决贫困户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长远发展的需求,不断提升精准脱贫的质量和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