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 履行为农服务乡村振兴央企担当——中国石油四川雅安销售分公司同其他三家公司签订《雅安为农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合作协议》

来源:
2021-04-01 11:33
浏览:
收藏 打印

3月31日,雅安为农服务体系建设合作签约仪式在雨城区举行,省供销社副主任杨武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尚堃,副市长苟乙权见证签约。仪式上,雅安供销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雅安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四川供销惠农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与中国石油四川雅安销售分公司共同签订了《雅安供销为农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合作协议》。这是中国石油四川雅安销售分公司践行新发展理念、在央企与地方国企之间实现强强联合的有益尝试,是积极融入乡村振兴、以为农服务切实履行国有企业政治责任的又一次生动实践。

中国石油四川雅安销售分公司是中国石油在雅安市的分支机构,是雅安市内成品油供应主渠道,拥有优势行业资源、先进技术平台、优秀人才队伍、一流客户服务等一体化综合优势。多年来,该公司始终扎根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积极推动混合所有制经济发展,与政府平台企业、地方知名企业强强联合成立合资公司,不断助力国有资本与地方资本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为高度响市委建设长江上游生态高地、全省西向拓展开放高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绿色产业发展高地“三大高地”战略部署,该公司持续聚焦LNG、氢、电等新能源开发,目前已投运和在建LNG加气站5座,加氢项目与充电桩项目正在有序推进。

此次战略合作以建设雅安供销为农服务中心为核心,主要开展为农服务各类项目、农副产品流通、建设雅安供销为农服务中心内部加油点、农业技术服务、培训农资销售服务、日用消费品批发零售、再生资源回收等延伸服务,是四家合资单位为共同推动雅安“三农”高质量发展、打造“三大高地”与“四大经济”、实现乡村振兴作出的创新尝试与切实行动,也是能源行业与农产品业亲密接触、强强联合的最新成果。新的合资公司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原则,牢记兴企兴业使命、融入乡村振兴战略、紧盯协同发展目标,着力在服务项目开发、开拓为农服务领域等方面加快发展、深度融入,奋力为雅安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贡献更大的企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