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开驰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17年第2次(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来源:
2017-06-02 12:39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昨(1)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兰开驰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17年第2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四届市委第2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及全市政府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准确把握省委对过去五年奋斗历程和基本经验的总结,准确把握省委对新时期各项工作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全面把握精神实质;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会、支部会等形式,联系工作实际,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市政府党组成员要为政府系统党员干部做好表率,通过深入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确定的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上来,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当务之急,就是要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府工作的各个环节,转化为促进工作落实、提升工作水平的强大动力;要对照省委提出今后五年要实现“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等目标任务,推动雅安经济总量再上新台阶、县域经济得到新发展、绿色发展迈出新步伐、开放合作取得新成绩以及其他工作全面完成任务,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做出雅安贡献。

会议要求,市政府党组及全市政府系统各级党组(党委)要不断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保持政治坚定,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要压实党建责任,严格落实政府党组主要负责人抓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和党组成员的“一岗双责”,切实加强政府系统党的建设;要坚持依法行政,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权力、履行责任,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维护稳定;要切实转变作风,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和务实苦干的工作作风;要预防惩治腐败,切实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市政府党组成员徐一心、葛书院、白云、马宏、杨硕、王冬林、衡彤、李春模出席会议,非党员副市长孙久国列席会议。

首席记者 张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