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以严实作风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来源:
2019-09-19 11:36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8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对市委统战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围绕“为什么要开展主题教育,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主题教育怎么开展、结合工作怎么做”等四个方面,作动员。

会议指出,全市统战系统务必要按照党中央、省委安排部署和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具体要求,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以及“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目标,结合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具体任务和四个关键抓手(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 

会议还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示范带动、坚持问题导向、统筹工作安排等四个方面,对全市统战系统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会议要求,全市统战系统必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围绕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持以整改落实实效取信于民,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认真贯彻中央、省委部署和市委安排抓实主题教育等四个方面,对市委统战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并特别强调要以严实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出席会议,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作指导讲话。

会上,王冬林还以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和体会为题,为市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首席记者 孙振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