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举行先进材料产业推进会暨尔润玄武岩纤维生产线投产仪式

来源:
2019-09-27 15:36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26日上午,天全县召开先进材料产业推进会暨尔润玄武岩纤维生产线投产仪式。中国工程院院士周丰峻、四川大学教授叶光斗等国内新材料领域著名专家教授,四川省煤田地质局副局长杨明轩,雅安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雅安市石材循环经济领导小组组长戴华强,天全县委书记余力,部分市属国有企业代表、市县金融机构代表和新闻媒体朋友参加投产仪式,仪式由天全县委副书记、县长郑胡勇主持。

投产仪式上,余力在致辞中表示,尔润玄武岩纤维生产线项目是全省首家利用本地水电资源和本地玄武岩矿产资源就地转化为玄武岩纤维的生产线。在玄武岩纤维产业发展的关键期,天全县委、县政府将持续用力,整合好各方资源,大力推动玄武岩产业快速健康发展。在各位专家、企业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下,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把天全打造成为全国一流的玄武岩新材料产业基地。

随后,国内新材料领域著名专家教授和企业负责人先后上台发言,对尔润玄武岩纤维生产线正式投产表示祝贺。在省、市各级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戴华强宣布此次尔润玄武岩纤维生产线项目正式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