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文学浸润诗意雅安

来源:
2020-10-27 09:17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24日,四川省作协“红色文学轻骑兵·百场讲座进基层”暨四川省图书馆“21市州讲座联盟”走进雅安活动在天全县举行。本次活动由省作家协会、四川日报社、省图书馆主办,雅安市作家协会、市文化馆、天全县作家协会承办。

活动邀请了《四川文学》副主编、著名作家杨献平,著名诗人吕历授课。杨献平以“地域性和当代性对于文学创作的助力与局限”为题,结合自身写作经历,为与会者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诗人吕历则以“诗意的存在与表达”为题,从古今中外的诗歌流派和著名诗人的代表作着手,为与会者带来了一堂生动的诗歌讲座。此外,在讲座中,两位授课老师还就我市部分作者的文学作品进行了点评。

不少参会者表示,两位老师的授课内容详实,针对性强,对自己的写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广泛开展,以此助力自身创作水平的提升。

李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