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 市人大办、 市政协办及群团口综合党委召开专题宣讲会

来源:
2021-09-17 09:41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9月15日,市人大办、市政协办及群团口综合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会,市委宣讲团专家组成员、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李昌伟到会宣讲。

宣讲中,李昌伟高度概括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围绕“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决定党的思想优势、“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决定党的政治优势、“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决定党的精神优势、“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决定党的道德优势,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号召参会党员干部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为推动雅安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要求,要继续深入学习研究,通过百年党史深刻理解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要进一步捋清市委四届十次全会提出的建设“三个高地”,发展“四大经济”,加快推进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重点目标任务,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紧扣部门“干什么”“怎么干”,找准工作抓手,协力推动构建“做强主干,联动六县”市域发展格局和“东融成渝、西向拓展”开放发展格局。

  本报记者  周代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