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2019年文化和旅游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雅安分会场开工仪式举行 梨乡山居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
2019-09-07 10:16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9月6日,四川省2019年文化和旅游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雅安分会场开工仪式举行,梨乡山居项目正式开工。

梨乡山居项目位于汉源县经济文化中心九襄镇,项目规划用地36817.7㎡,建筑总面积11932.35㎡,总投资约1.5亿元。建筑设计紧扣当地历史文化和自然地理脉络,将建设“现代+新中式风格”的集中式客房60间,“田园牧歌”景观设计院落42套,配备游泳池、餐厅、会议室、多功能厅、生态停车场、游步道等基础设施,打造集旅游、度假、康养、体验为一体的轻奢型旅游度假酒店。

近年来,汉源县将旅游业态培育、旅游项目推进作为实现转型发展、加快发展的重要支撑,在康养旅游、特色民宿等方面取得了初步成效。当前,汉源县主动融入全市生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大格局,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围绕花海果乡AAAA级景区改造提升,逐步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和文化旅游业态。梨乡山居、梨乡别院、三强民宿村成为打造九襄“阳光花海·康养圣地”的重要载体。

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关键抓手,也是赢得竞争的核心支撑;是经济发展的强劲引擎,也是增强综合实力的重要基石。2019年,我市纳入市重点的文旅体项目有57个。其中,续建项目13个,新开工项目18个,加快前期项目26个,总投资838.6亿元。1—8月,新签约各类文化旅游项目7个,签约总金额40.19亿元。

副市长朱涛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

记者  郑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