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为群众办证获赞

来源:
2018-05-30 08:40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近日,市公安局雨城区分局上里、南郊派出所认真贯彻落实“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工作要求,派出所民警为辖区多名行动不便的老人办理了二代身份证,获群众称赞。

5月22日,上里派出所民警在开展“一标三实”入户调查时发现,上里镇六家村多名行动不便的老年人需要办理二代身份证。面对群众的需求,派出所民警“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按照为民服务宗旨和户籍窗口办理工作要求,主动到上里镇六家村为6名行动不便的老人采集二代身份证照片,并及时为他们办理二代身份证。

5月25日,南郊乡坪石村的一位群众到南郊派出所求助,说自己家中有一名身患重病无法行走的老人需要办理二代身份证。接到求助后,派出所民警认真贯彻落实“最多跑一次”的要求,主动上门为老人采集身份证照片,并办理了二代身份证。

记者 周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