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比四看” 形成竞相比拼的奋进态势 雅安经开区党工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暨项目拉练现场会召开

来源:
2020-07-13 11:24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7月9日,雅安经开区党工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暨项目拉练现场会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今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雅安经开区党工委中心组成员围绕“把经开区建设成为雅安经济发展火车头”,结合分管领域今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雅安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引进展顺利,“经开速度”不断显现,全区上下达成共识、形成合力、队伍凝聚力不断增强、展现了良好的项目工作势头。

会议指出,当前,雅安经开区面临项目体量偏小、推进时序不理想等现实问题,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抓项目促投资”理念,紧紧围绕两区四新城建设和雅安经开区百亿级主导产业,切实做到思想意识再升华、主攻方向再精准、工作短板再补齐、责任担当再强化,通过“比体量,看规模;比质量,看强度;比落地,看时效;比服务,看担当”,形成抓项目促投资竞相比拼的奋进态势,进一步提高项目的落地率、投产率和见效率。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找准发展定位、理清发展思路,在雅安经开区上下形成“抓项目是本职,不抓项目是失职”这一思想意识,从而在园区项目投资主战场、强化“两新一重”项目建设上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市四大班子调研雅安经开区发展、数字新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和抓项目促投资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实现建成雅安经济高质量发展“火车头”这一重要目标。

市委常委、雅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主持会议并讲话。与会人员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前,李东率与会代表现场调研数字新城和川西大数据产业园、桥楼幸福里小区、汇龙环保新材料项目、智能制造产业园起步区等重点项目建设运营情况。

记者  杨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