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儿童)福利院举办重阳庆祝活动

来源:
2020-10-27 10:08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10月22日上午,市社会(儿童)福利院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九九重阳享健康 人间百善孝为先”的庆祝活动。全院130余名老人、儿童和职工欢聚一堂,一起观看由大家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共同感受节日的快乐。

活动在市社会(儿童)福利院职工演唱的《妈妈的吻》中拉开帷幕。随后,职工先后为老人们表演了诗朗诵《人民万岁》、藏族独舞《库玛拉》、手语舞《感恩的心》、男声独唱《歌唱祖国》等节目。在院休养的老人也为大家献上了节目,郑颖芳老人的散文朗诵《老有老的骄傲》、鲜珍华老人的独唱《党啊!亲爱的妈妈》……充分展示了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良好精神风貌。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欢呼和掌声。

活动还穿插了“生活小常识抢答”“现场抽奖”等小游戏。老人们积极参与到各项小游戏中,脸上洋溢着开心、幸福的笑容。 

记者 彭艳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