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二桥建设有序推进水中墩柱已完成三分之二

来源:
2019-06-12 10:51
浏览:
收藏 打印

11日上午,市区大兴二桥工程施工现场建设如火如荼。绑扎钢筋、搬运建材……在现场调度人员的指挥下,工人们干劲十足,在各自的岗位上认真工作,机械作业声不绝于耳。

“目前主要是进行桥梁下部结构施工。”据该工程相关负责人介绍,工人们正在对2号墩和3号墩的承台以及水中墩柱施工。水中墩柱完成后平均高度为17米,现场已完成2/3。该工程正有序推进,每个工作面都有人员施工,保质保量抓进度,争取早日完工。

据悉,该工程于去年11月底正式开工建设,计划工期为24个月,预计在2020年5月满足通车条件。大兴二桥是连接姚桥与大兴之间的重要干桥,融入了熊猫元素,建成后将与桃花岛公园、滨江绿廊以及大兴中央公园相邻,共同组成雅安城市一大生态景观。图为工人正在进行2号墩承台施工。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李桃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