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上门为百岁老人办理二代身份证

来源:
2013-02-28 10:00
浏览:
收藏 打印

  26日,汉源县公安局白鹤集镇派出所民警前往距集镇八公里外的后域乡千峰村2组,为辖区内唯一一名百岁老人赵桂连办理二代身份证。

  今年1月1日一代身份证全部过期,千峰村的百岁老人赵桂连因家住偏远山村,而且经不起车途颠簸,迟迟未能办理二代身份证。

  近期,当地政府向白鹤集镇派出所反映了该情况。随后,民警上门为老人服务。

  26日14时,民警来到赵桂连家,在现场将拍照设备布置起来。赵桂连的儿媳将老人搀扶到院子等待拍照。

  赵桂连虽行动不便,但也积极配合民警采集头像信息。拍照过程中,赵桂连不停念叨:“现在生活好,吃也吃得好,穿也穿得好,现在还上门来服务。”

  图为民警为百岁老人采集头像信息。

  记者 郝立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