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委书记冯俊涛带队赴眉山、成都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
2021-04-22 08:54
浏览:
收藏 打印

4月19日至20日,县委书记冯俊涛带队赴眉山、成都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点对点主动对接,宣传推介宝兴投资环境,洽谈招商引资项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斌,副县长赵延,县经济信息商务和科技局、县税务局、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四川宝兴汉白玉特色产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一同考察。

冯俊涛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四川泰格利科技有限公司、西藏西控新能源产业集团、成都鑫佰亿线缆公司和蜀塔实业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整体生产情况和企业下一步拓展计划,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合作意向、招商项目、政策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

企业负责人同冯俊涛面对面交流,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项目运营、规划建设情况、投资兴趣及下一步投资趋势。冯俊涛对企业来宝投资表示欢迎,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赴宝考察对接项目,并简要介绍了宝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新形势下宝兴在招商引资工作上的优惠政策、产业定位等有关情况。

冯俊涛表示:宝兴生态环境优越、文化底蕴深厚、自然资源丰富、产业基础良好、发展机遇众多、市场潜力巨大,能更好地帮助企业对外扩大市场、降低成本。宝兴将继续秉持尊商重商、亲商安商、扶商兴商的理念,竭诚为企业提供审批流程最简、办事效率最高、发展环境最优、获得感最强的政务服务体系,让大家安心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考察中,冯俊涛要求相关部门要与企业做好沟通对接,积极把我县优惠政策介绍出去,在项目招引、推进过程中,要当好“店小二”,提供“保姆式”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各类问题,优化项目建设环境,争取与企业早日实现合作、结成“亲戚”,为项目尽快落地宝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