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组织参加全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第三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

来源:
2021-02-25 17:11
浏览:
收藏 打印

2月24日,石棉县在分会场组织参加全市乱占耕地建房问题第三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显祥参加会议。

会议对省整治办第三轮调研指导及数据核查发现问题进行了通报,市政府副市长朱莉对全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朱莉强调: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一把手要亲力亲为,靠前指挥。二是摸排问题再精准,务必保证数据真实性。三是执法再斗硬,严厉打击违法乱占耕地行为。四是督查再强化,要深入各地开展督查指导。五是宣传再深入,要多渠道开展“八不准”宣传。六是档案再强化,规范完善档案材料。

会后,周显祥对石棉县相关工作进行强调:一是要严格按照会议精神,对反馈问题认真分析研判,及时整改。二是县整治办要对问题台账逐一分类,形成专题汇报。三是各乡镇(街道)要再次排查、核对摸排问题,确保摸排工作经得起上级部门和人民群众的检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