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会议

来源:
2017-08-09 08:43
浏览:
收藏 打印

8月7日,我县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天全县委书记戴华强主持会议,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全体县级领导,县环保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政府及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长徐刚对全县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杨洪媛领学了《四川省党政同责工作目标绩效管理办法(试行)》《<四川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工作目标绩效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和<四川省安全生产党政同责工作目标绩效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并就五种易被追责问责的情形进行解读;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秦岭宣读了《天全县接受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责任分工方案》;县委副书记、县长郑胡勇传达了全市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县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进行安排。

戴华强强调:一是再谈认识。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中央环保督察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自查问题、进一步补齐短板、进一步压实工作,以铁的纪律迎接中央环保督察;二是再抓行动。全县上下要自觉主动接受督察,全力支持配合督察,坚决抓好问题整改,要提高思想认识,以严肃的态度、严谨的作风、严明的纪律,自觉诚恳接受督察,积极支持配合中央环保督察组工作;三是再强作风。全县上下必须一如既往把生态环保工作做实做细、抓常抓长,着力强化各项工作保障,不断巩固拓展环保和生态建设来之不易的成效。要强化安定和谐的社会稳定保障,讲政策,讲方式,讲出路;要巩固生态环保的体制机制保障,强化思想引导,强化制度健全,强化督察督办;要增强干事创业的工作作风保障,持续讲政治,增强勇破难题的韧劲,持续转观念,增强创新驱动的巧劲,持续强作风,增强身先士卒的拼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