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群团中心主任王加良调研芦山县韧性城市建设

来源:
2019-06-28 15:39
浏览:
收藏 打印

6月27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群团中心主任王加良率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帅维、市群团中心副主任任昌蓉来芦调研韧性城市建设,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徐洪年,县政府副县长黄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清仁乡横溪村,实地考察了横溪村社区减灾中心和安全农家项目建设,到双石镇双河村考察了村级第一响应人队伍建设,听取村社会组织负责人项目介绍,仔细查看防灾减灾物资储备、培训、演练等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芦山县韧性城市建设情况汇报,王加良指出,一是通过韧性城市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芦山县防灾减灾能力,完善芦山防灾减灾体系建设;二是在灾后重建良好的基础上以韧性城市建设为契机,传递一张新名片,将芦山打造成为防灾减灾沟通交流的平台;三是高质量推进项目实施,会做会讲、做好讲好、讲出效益。

县应急管理局、县教育局、团县委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