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重点场所环境卫生整治 全方位提升迎检水平

来源:
2020-11-25 10:58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11月24日,副市长朱莉率检查组深入名山区、雨城区、经开区的部分重点场所,检查指导创卫迎检工作。

在建安厂,检查组察看了驱动桥车间、食堂等场所,叮嘱相关负责人要严格按照创卫各项指标要求进行整改;在名山中学文庙校区,检查组详细了解卫生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传染病防治、食堂卫生、病媒生物防制等工作开展情况;在蒙顶山大道餐饮示范街,先后检查了多家餐饮店大厅、厨房,详细了解了从业人员健康证等内容;在王老吉大健康产业(雅安)有限公司、花间堂酒店等重点场所,就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场所周边环境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抓紧时间整改到位。受检查的场所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接下来将按照检查组的意见建议按期整改完成,确保创卫工作顺利开展。

沿途,检查组每发现一处环境卫生问题,便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进行整改。朱莉指出,创卫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加强重点场所环境卫生整治,全方位提升迎检水平,以最佳状态迎检。 

记者  戴富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