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代表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推选李酌为团长 彭映梅白云为副团长

来源:
2022-01-18 09:45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成都讯  1月17日上午,在成都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雅安代表团在驻地举行第一次会议。

会议推选市委书记李酌为雅安代表团团长;市委副书记、市长彭映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白云为副团长。

会议审议了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程草案,传达学习了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随后,雅安代表团召开临时党支部党员代表会议。经省委同意,李酌担任雅安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彭映梅、白云担任临时党支部成员。 

李酌在临时党支部党员代表会议上讲话。他指出,雅安代表团各位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共商四川大事、共谋全省发展,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权利,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各方面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要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紧紧围绕省委决策部署,结合雅安发展需求,多提全局性、前瞻性、建设性的议案和建议意见,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服从大会统一领导和安排,带头执行疫情防控和会风会纪要求,以严明的纪律、严格的会风、严谨的态度开好大会,切实树立起雅安代表团的良好形象,共同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开拓奋进的大会。

特派记者 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