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现场会在名山区召开

来源:
2020-09-07 10:08
浏览: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减量控大”工作及市道安委相关会议精神,着力提升全市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9月3日,全市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我区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道安委副主任张春刚,区委书记金武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道安办主任赵赋良主持。全市各区、县公安局局长、分管副局长、道安办主要负责人、交警大队长、治安大队长及名山区道安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金武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区委区政府在抓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上的主要方式方法。百丈派出所、平安保险公司、区道安委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对全市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认为我区站位高、氛围浓、创新强、效果好,名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对上级指示高度落实,对群众生命极端珍视,对自身职责使命高度重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扎实推进,形成了齐抓共管、共同推动全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的良好局面,群众安全感、获得感不断攀升。

张春刚要求,要高位推进,准确把握当前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各区县要充分认识农村道路交通快速发展的新形势新挑战,深刻认识做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紧紧抓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契机,树立好“品牌意识”,充分借鉴名山经验做法,进一步创新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形成更高层面、更大范围、更优效果的品牌效应。要务实奋进,做深做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采取有效措施,靶向施策来予以精准解决。要稳中求进,狠抓实抓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落地,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狠抓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