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瑾赴芦山县调研时强调 坚守执着劲头 延长产业链条

来源:
2020-07-08 12:12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7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赴芦山县,调研经济运行、产业园区、重大项目建设,开展青衣江巡河并督导防汛减灾等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全面落实省市抓项目促投资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构建全市绿色产业体系,进一步发展壮大纺织业,不断延长产业链条,加快形成产业集群,以高质量产业项目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为省级重点项目,计划总投资120亿元的经纬·绿色智慧纺纱园项目共分四期建设,是芦山县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建成百亿现代绿色纺织园区的重大项目。从事精梳涤棉纱生产加工与销售的芦山雅诚纺织品有限公司,目前已完成3万锭机器设备安装,全部达产后可实现日产棉纱约60吨。邹瑾十分关心项目进展,深入施工现场和生产车间,仔细了解要素保障、市场前景等情况,叮嘱各有关方面严把安全关、环保关、质量关,在确保质量和安全前提下,加快园区建设进度;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尽快实现达产满产,坚持科技引领,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

邹瑾对芦山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始终坚持专注发展定力,鲜明抓纺织产业发展,一张蓝图绘到底、一届跟着一届干,推动产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芦山县要继续围绕“一县一特色”发展思路,抓好传统纺织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园区集聚集约发展,将小产业做出大产值。要科学做好产业发展规划,实施产业链精准招商,尽快引进一批企业入驻园区,实现项目早日投产达效;要进一步摸清产业市场需求,结合产品优势延伸产业链条,加快市场布局;要加强配套建设,强化技能人才引进培育,推动产城融合,加快建设百亿现代绿色纺织工业新城。市属国企作为业主单位要坚持项目市场化,投资精细化,强化工程建设管理,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确保投资最佳效益;市级有关部门要主动做好对接服务,加大政策支持保障力度,切实帮助解决用工、用地、融资等具体问题。

作为市总河长、青衣江雅安段河长,邹瑾前往龙门镇青龙场村,沿玉溪河龙门段开展巡河,检查督导防汛工作及“8·22”特大暴雨水毁防洪堤修复建设情况。邹瑾要求,今年防汛减灾形势复杂严峻,县(区)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落实属地责任,全面做好隐患排查,及时完善应急预案,确保遇到灾情迅速调度安排、果断有力处置,坚决打赢防汛减灾这场硬仗。要加强河湖水域岸线管理,深入推进河湖“四乱”问题整治,严格落实巡查制度,推动河湖面貌和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一同调研。

首席记者  张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