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产业优势 推动融合发展 谢世杰一行到名山调研考察

来源:
2021-04-09 12:45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4月7日上午,四川省委原书记谢世杰一行赴名山区调研考察。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云,市政协原主席傅克勤一同调研。

谢世杰一行先后调研蒙顶山茶史博物馆、十里梅香·茶源小镇,详细了解名山茶文化历史渊源,茶源小镇项目规划、建设和后期营销,随后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名山区就茶产业发展、茶旅融合发展、乡村振兴工作作了详细汇报。谢世杰深情回顾在雅工作期间的经历,对名山区推动茶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国家茶叶公园城市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名山种茶历史悠久,自古就有“扬子江中水、蒙山顶上茶”的美誉,要充分发挥产业优势,推动产业融合发展,积极借鉴茶业发展先进地区经验,挖掘潜在价值,提升产品附加值,打响蒙顶山茶品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记者 张雨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