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川西康养产业大数据管理运营平台建设项目签约

来源:
2021-03-29 09:52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3月25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与宁波全网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雅安市川西康养产业大数据管理运营平台建设项目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双方人员共同观看了项目视频介绍,宁波全网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项目筹备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据了解,雅安市川西康养产业大数据管理运营平台建设项目从去年7月发布招商公告,9月确定项目投资人,到正式签订协议,经过了反复的研究、磋商、谈判,最终双方达成共识。

近年来,我市贯彻落实国家卫健委加快建立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医疗服务新模式,合力推进雅安市医疗健康新兴产业的发展和建设,着力建设雅安市川西康养产业大数据管理运营平台。本次签约,有助于我市推行线上线下一体化城市智慧医疗运营服务体系及康养产业信息化服务体系,为医疗机构及医联体、医共体搭建平台,优化流程,实现政府、医疗机构、人民群众、服务商各方多赢的目标。

现场,市人民医院还与宁波全网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雅安市人民医院宁波全网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互联网医院框架合作协议》。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徐旭、副市长于冀川出席签约仪式。

本报记者  鲁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