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职责使命 坚持守正创新 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全市宣传部部长座谈会召开

来源:
2019-04-27 11:41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26日,全市宣传部部长座谈会在雅安日报传媒集团召开。会议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决策部署,传达贯彻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在雅调研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采编发流程再造和融媒体中心建设是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一环。会前,杨军一行先后前往雅安市广播电视台、雅安日报传媒集团进行实地调研,与一线采编、技术人员交流,并观看新媒体产品展示,详细了解我市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对我市两家主流媒体在加快媒体融合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突出工作主线,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教育贯穿始终,唱响主旋律,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调查研究是前提,要大兴调研之风,切实提高宣传干部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职责使命是核心,必须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守正创新是关键,切实提高理论学习宣传的针对性时效性、加强媒体融合发展、提升优质文化产品供给能力;廉洁自律是底线,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加强自我约束、自我管理,在严格自律上带好头、作表率、立标杆,推动媒体深度融合,为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记者 张雨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