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举行“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2019-06-28 01:53
浏览:
收藏 打印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第32个国际禁毒日,强化全市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舆论宣传,6月26日上午,由雅安市禁毒委主办,市委宣传部、雨城区禁毒委协办的雅安市禁毒人民战争成果展暨 “喜迎国庆·健康人生·爱我中华”主题禁毒宣传活动在雨城万达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君,市政府副市长、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局长马宏,市政协副主席蔡军出席主活动。市禁毒委副主任、委员,雨城区禁毒委主任、副主任,市区禁毒委成员单位代表,四川省农业大学、雅职院、雨城二中等各级学校师生代表,雨城区社区群众共计600余人参加此次宣传活动。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受邀参加活动。

马宏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市禁毒委致辞,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禁毒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发挥职能作用,加强涉毒管控,开展宣教戒治,推进示范创建,严打毒品犯罪,持之以恒打好总体战、合成战、协同战,以必胜的信念、坚定的决心和顽强的作风不断开创我市禁毒治理的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呼吁广大市民朋友要增强法制观念,崇尚绿色无毒的健康生活,自觉防范抵制毒品,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积极投身禁毒人民战争,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尽责”的浓厚禁毒氛围。

禁毒人民战争成果展充分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雅安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指示精神,带领全市各级各部门以坚定地决心和无畏的勇气,创新社会治理体系,不断健全和完善禁毒工作机制,不断深化禁毒预防教育,不断加强吸毒人员管理,坚持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取得了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阶段性胜利。

“绿美雅安·拒绝毒品”文艺汇演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歌舞、小品、情景剧、三句半等形式,展示了社会各界对禁毒工作的高度关注和积极作为,反映了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及灾难,呼吁广大人民群众行动起来参与禁毒斗争,为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作出积极贡献。

各区县公安(分)局,市看守所、拘留所也同步开展了相关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