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白云督导我区“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

来源:
2019-07-15 15:49
浏览:
收藏 打印

7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雅安市“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巡回督导组组长白云率市扶贫开发局局长韩永康一行赴廖场乡、黑竹镇督促检查我区大排查工作。区委副书记张瑜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曾琦陪同督导。

白云一行通过进村入户实地走访,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一一了解“两不愁三保障”达标情况和各项扶贫政策执行情况,根据贫困户家中了解到的实际情况认真核实比对帮扶手册、排查问卷和APP系统,现场指出问题和不足。督导过程中,白云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要排查过程中要做到全面精准,问题核实全面到位;二是坚持标准不走样,抓好问题分类限时整改;三是扎实做好各项政策落地落实,切实提高脱贫质量,确保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