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宏到名山区公安分局调研指导重点工作

来源:
2018-11-05 07:09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到名山分局调研指导重点工作。名山区副区长、公安局局长张文清,名山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名山分局,马宏局长看望慰问了值班执勤民警、辅警,听取了“10.24”重大交通事故善后处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目标绩效考核攻坚、队伍教育管理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名山分局积极主动作为,采取有力措施,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针对下步工作,马宏局长强调,要做好善后处置,在高速高效地查明事故原因、确定事故责任,同时让遇难者家属和受伤人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地维护辖区社会大局稳定。要深化扫黑除恶,做到有黑必打、除恶务尽,对标中央部署,回应群众期待。要强化绩效攻坚,对未完成项目和滞后项目要逐一分析研究,明确责任、倒排工期、逐一销账,集全警之力,聚全警之智,向绩效考核工作发起全力攻坚冲刺。要抓好规范管理,,进一步提升维护社会稳定、护航经济发展和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名山公安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