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一行到荥经县天凤乡宣讲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
2018-09-05 15:45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一行到天凤乡石泉村宣讲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石泉村包村干部、村组干部及全村党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勇同志带领学习了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并要求全体干部和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政策的贯彻者、宣传者,并将此次会议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从而更好的带动石泉村产业发展。

会后,李勇实地走访了石泉村贫困户,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了贫困户近期的生产生活状况,并为贫困户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问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