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雅安军分区政委刘绍玺到天全县检查基层武装建设工作

来源:
2019-12-10 21:31
浏览:
收藏 打印

12月10日,市委常委、雅安军分区政委刘绍玺到天全县乐英乡检查基层武装建设工作,天全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谷镭陪同检查。
刘绍玺一行实地察看了乐英乡基层武装建设工作情况,听取了乐英乡人武部工作汇报。刘绍玺对乐英乡基层武装建设工作予以肯定,他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基层武装建设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正规化建设,全面夯实人武部正规化建设基础;二是要加强民兵管理,全面提升民兵队伍的作战水平;三是要严格落实责任,充分发挥基层人武部作用,促进基层武装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