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热土 金秋雅安”精彩亮相成都

来源:
2021-09-13 10:03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欢迎到‘红色热土’雅安,赏秋色、品秋果,重温红军长征精神。”9月12日上午10时,在成都宽窄巷子东广场举行的2021年“红色热土 金秋雅安”红色文化旅游专题推介会,我市向各界朋友发出诚挚的邀请。 

该活动由中共雅安市委、雅安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雅安市委宣传部、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旨在努力扩大雅安红色文化传播,吸引广大游客来雅观光旅游、赏秋色、品秋果,重温红军长征精神,掀起新一轮雅安红色旅游热潮。    

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严飒爽出席并致辞,雅安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推介雅安文化旅游资源,雅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颖介绍四川省“重走长征路 奋进新征程”红色旅游年启动仪式以来雅安开展红色旅游年相关情况。

王军说,旅行的目的就是永远在路上,寻找未知的风景,感受内心的从容。热情好客的雅安人民,诚邀各界朋友做客一座最滋润的城市——雅安,畅游诗意山水、领略民族风情、探访厚重文化、品鉴特色美食!美丽雅安真诚欢迎您。

聂颖说,今后,雅安将继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大力发展红色旅游,进一步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伟大信仰!

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推介了雅安红色旅游、赏秋色品秋果精品旅游线路和特色旅游产品。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唐小平及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市文广旅局分管领导,雅安市级相关部门、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和文体旅局主要负责人,近百位成都雅安两地涉旅企业代表,三十多位中央驻川及省级主流媒体、新媒体代表等参加推介会。 

记者 黄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