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走访慰问天全县优秀创业青年和专业技术人才

来源:
2019-01-21 11:00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到我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我县优秀创业青年和专业技术人才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县委书记余力参加慰问。

    戴华强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乐英乡优秀创业青年高海文、县人民医院妇产科学科带头人吴中荣、天全好人“大先生”陈怀炯和县农业局专业技术人才李英。每到一处,戴华强都要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和领域上取得的突出成绩,赞扬他们为天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在高海文家中,戴华强与他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事业发展情况,对他的创业精神表示赞扬,并鼓励高海文要坚定信心,继续将自己的事业做大做好,带动更多乡亲共同致富。在县医院,戴华强见到了正在忙碌的吴中荣医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战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并希望学科带头人们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带动整个科室,争创特色、模范科室,共同推进天全医疗卫生事业更上新台阶。在“大先生”陈怀炯家中,戴华强代表党委、政府向他长期以来对社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继续发扬和传承良好家风,以精湛医术、良好医德医风,为广大患者解除病痛,将天全中医传承和发扬。戴华强一行还走访看望了县农业局专业技术人才李英,戴华强传达了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专业技术人才的思想,希望专业技术人才要紧扣全市发展战略和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的智力作用,以专业技术优势,推动天全“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市委办、县委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