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老区建设促进会来荥调研

来源:
2020-08-27 18:02
浏览:
收藏 打印

8月26日,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省政协民宗委原主任、省委统战部原常务副部长董玉梅来荥开展调研。市委副书记白云,县委副书记、县长古玉军等参加座谈。

调研组先后调研了龙苍沟大桥老区建设项目、熊猫民宿村乡村旅游发展、熊猫宁静谷景区建设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荥经文旅产业发展现状的介绍。

座谈会上,调研组分别听取了雅安市和荥经县基本情况以及关于加大脱贫攻坚力度支持革命老区开发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调研组对雅安市老区建设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调研组强调,要抓好老区基础设施建设,破解发展瓶颈制约;要发展老区特色优势产业,着力培育壮大特色产业,带动老区群众就业增收;要持续推进民生改善,不断提高老区人民生活水平;要加强党的领导,改善政务服务,持续改进作风,提升服务效能,充分发挥老促会在老区脱贫攻坚中的作用,扎实抓好老区脱贫攻坚、开发建设等各项工作。

白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老促会对各区县老促会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雅安将进一步加大对市老促会的支持力度,切实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为老促会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保障,为老区脱贫攻坚和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市县老促会相关负责同志,县委副书记饶熹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