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项目7个 投资总额18.1亿元 雅安在第七届科博会投资推介暨采供对接大会作推介

来源:
2019-09-07 08:56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6日,第七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投资推介暨采供对接大会召开。作为成都平原经济区轮值市,我市代表成都平原经济区在大会作推介,聚焦建设全省绿色发展示范市,全方位推介雅安投资优势、重点产业、未来发展,热忱欢迎海内外客商到雅安这座“最滋润”的城市投资兴业、旅游度假、共谋发展,签约西藏洪成(雅安)玻纤项目、山东润厚(雅安)纺织项目、北京沃克林(雅安)陶瓷平板膜项目等7个项目,投资总额18.1亿元。

受市委书记兰开驰,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代表市委、市政府作推介。 

宋开慧说,雅安是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确定的全省绿色发展示范市,正按照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战略要求和部署,突出雅安独特优势,纵深推进“1485”总体发展思路,着力打造“5+1”绿色产业体系,探索绿色发展路径。

宋开慧重点推介了在雅投资优势和雅安重点产业。他说,雅安处于环成都经济圈这一重要的区域经济板块,被习近平总书记誉为“天府之肺”“动植物基因库”,在雅安投资即进入了环成都经济圈,能得到工业发展要素的综合保障,体验到良好生态环境。在第九届C21论坛上,雅安获2018年“四川最具投资价值城市”称号。宋开慧还推介了我市汽车及机械装备制造、先进材料、清洁能源、农产品加工、现代服务业等“5+1”产业体系重点产业和重点项目。

宋开慧说,雅安正立足川西,打造川西大数据中心、川西教育中心、川西物流中心、川西医养中心“四大中心”,雅安向海内外客商发出诚挚邀请,雅安愿与大家共同携手,在合作中加深友谊,在共赢中分享成功。

记者 杨宇龙 唐小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