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到汉源县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
2019-03-15 09:08
浏览:
收藏 打印

3月14日,雅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到汉源县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汉源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辛顺才,副县长朱国永陪同调研。

在实地到四川正祥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汉源四环锌锗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汉源县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情况汇报后,王冬林对汉源县委、县政府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汉源县一是要对标市下工作目标任务,科学分解,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推进工作开展,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二是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加大工作协调力度,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融资、土地、环保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推动企业健康发展;三是要充分利用统一战线联系广泛的特点,通过以商招商、商会招商等形式,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