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到天全县就乡村振兴和人才工作开展调研

来源:
2019-01-17 10:34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16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带队到天全县就乡村振兴和人才工作开展调研,天全县委书记余力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戴华强听取了农业局主要负责人关于乡村振兴、农业科技人才引领产业发展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向全县奋斗在一线的农业科技人才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戴华强指出,乡村振兴,产业兴旺是关键;产业要兴旺,人才振兴是关键。天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虽已初见成效,但脱贫成果能否巩固,会不会反弹,产业发展、人才引领将是后续决胜关键。要积极引导人才向农村基层一线集聚、向脱贫攻坚战场发力,才能让人才在脱贫攻坚中“适其事、尽其才”,形成强大“才智”合力,为脱贫攻坚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戴华强要求,要始终坚持“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理念,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留才环境,增强人才荣誉感和使命感,全面激发人才干事创业活力、奋斗创造精神,充分发挥农业科技人才的专业优势、人才优势,积极搭建人才发展平台,加强对人才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真正做到人才助智农业产业纵深发展、助力农业产业扶贫奔康、助推农业产业转型升级,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能力突出,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人才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