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在名山区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
2020-12-24 11:36
浏览:
收藏 打印

12月2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率督导组深入我区,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督导调研以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的形式进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魏启明陪同。

汇报会上,杨军一行详细了解了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重点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军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常态化开展好扫黑除恶各项工作;要贯彻落实各级会议精神,切实将中央、省、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决策部署、工作要求与名山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将专项斗争进行到底;要坚决依法履职尽责,全面推进“六清”行动,分清黑与恶的界线,深入整治重点行业领域乱象,并进一步完善机制、明确目标、补齐短板,确保专项斗争圆满收官;要奋力夺取全面胜利,切实加强市域社会治理,不断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名山”、“平安雅安”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