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第一天 慰问鼓干劲

来源:
2021-02-19 12:43
浏览:
收藏 打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雅安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带队慰问机关干部职工和部分企业,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新年的勉励。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雪松参加慰问。

雅安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今年2月1日入驻经开区,负责经开区所有纳税人全税费种征管,解决园区纳税人“两头跑”的问题。李东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第二税务分局工作开展、业务管理等情况。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以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热情、更踏实的作风,努力培育优质税源、优化税收结构、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依法依规征收税费,做到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为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雅安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当天,李东还先后来到雅安格纳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易卡朋科技有限公司和四川新筑通工汽车有限公司,向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广大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春节期间生产经营状况和2021年发展目标,认真倾听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现场办公为企业排忧解难。他鼓励广大企业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奋力拼搏、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自身在技术、产品、行业积淀等方面的优势,以“点”带“链”,带动上下游企业扩宽新的应用领域,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姿态和决心,确保一季度实现良好开局。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宏,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方亮,财政金融局和经发局负责人先后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