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开创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 市残联第四届主席团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2020-03-30 10:55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3月26日,雅安市残联第四届主席团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对当前和下一个阶段残疾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审议通过了增补主席团委员的决议。要求全市各级残联和广大残疾人工作者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残联改革,促进残疾人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找准工作着力点,解决残疾人最现实、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努力开创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 

2019年,全市残疾人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及残疾人“一法四条例”,切实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推动残疾人事业和残联各项工作实现了新发展。残疾人民生保障和服务能力得到显著加强,残联组织自身建设和基础管理水平有力提升,残疾人事业发展和残疾人平等参与共享的社会环境全面优化,残疾人生产生活状况明显改善,残疾人合法权益得到进一步保障,残联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果。

会议审议通过了增补主席团委员的决议,选举于冀川为市残联第四届主席团主席;陈武、周万平为市残联第四届主席团副主席;推举周万平为市残联第四届主席团执行理事会理事长。

副市长、市政府残工委主任于冀川出席会议。

记者  戴富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