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新增6家省级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来源:
2018-11-16 10:10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近日,省经信委、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税务局和成都海关联合发布的《关于发布四川省新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的通知》中,我市6家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四川省第二十三批企业技术中心。截至目前,全市累计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1家、省级认定企业技术中心19家。

日前,经考核评价、专家评审和共同审定等程序,四川省新一批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名单公布,确认四川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等155家企业技术中心为第二十三批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我市6家为:四川泛华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四川中雅科技有限公司、宝兴易达光伏刃料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宝兴县剑锋制箔电子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四川万里锌业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四川众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

技术中心是企业设立的具有较高层次和水平的研究开发机构,是企业技术创新体系的核心。为确立企业技术创新的主体地位,鼓励和引导企业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我省对国民经济主要产业中经济实力较强、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业绩显著、具有重要示范和导向作用的企业技术中心予以认定,并给予相应的政策优惠。

“企业技术中心创新平台建设,将对我市加快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做出积极贡献。”市经信委技术进步科科长徐方亮表示,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加大对以企业技术中心为载体的创新平台的培育力度,助力全市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提升。

另外13家省级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为:四川航空工业川西机器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中国南方工业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建安车桥分公司技术中心、雅安三九药业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四川贡嘎雪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四川蓝海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石棉县亿欣钙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四川一名微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雅安远创陶瓷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石棉县东顺锌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四环锌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四川荥经开全实业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四川石棉华瑞电子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和雅安百图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

记者 徐玉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