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带队调研经开区汽车零件制造企业

来源:
2019-06-11 16:14
浏览:
收藏 打印

6月10日,按照市委关于推进“5+1”绿色产业发展工作部署,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带队市经信局到经开区调研汽车零件制造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调研组一行深入四川省雅安市羌江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四川联茂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四川名齿齿轮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车间察看汽车齿轮等零件生产制造情况,并分别与企业经营团队进行了座谈交流,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工作措施、落实了责任单位、责任人。

在调研中,王加良同志对经开区汽车零件制造企业主动适应新形势,推动技改升级,促进生产自动化,降低经营成本,提高竞争力作出充分肯定。要求企业负责人发挥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把准市场定位,坚定信心,练好内功,持续提升工装水平,不断提高产品质量,铸造精品。要求经开区坚持“一企一策”,既注重共性问题化解,又加强个性问题研究,做好协调服务和要素保障,营造企业良好的发展经营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