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赴雨城区调研妇联工作

来源:
2019-05-28 16:13
浏览:
收藏 打印

5月27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赴雨城区调研妇联工作,市妇联主席赵雅玲、副主席蒋雅彬和区妇联、姚桥新区管委会、青江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加良一行先后深入正黄党群商圈服务中心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基地、姚桥新区石马社区青衣·妇女微家、孝廉社区儿童之家、第一江岸儿童之家和孔坪龙河新竹编合作社进行了实地调研,通过看展板、查资料、听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全区妇联组织建设、妇女就业培训、儿童之家建设等工作情况。

王加良对雨城区妇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一是要抓重点,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妇联十二大新一届班子集体谈话时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大局意识;二是要破难点,在工作中多探索、多总结,由点到面、循序渐进,积极推进妇联工作创新改革,更好的服务妇女和儿童;三是要转观念,各级妇联要做好新时期创新妇联工作,持续抓好妇联新媒体特别是“互联网+”的建设,并不断强化妇联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团结奋进,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推进雨城区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