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绿色发展新机遇 共谋携手共赢新发展 兰开驰率队赴通威集团考察

来源:
2019-01-05 08:26
浏览:
收藏 打印

兰开驰率队在通威集团考察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张毅 摄

 1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兰开驰率队赴通威集团考察,并与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就加强地企合作进行座谈。双方一致表示,将共享绿色发展新机遇,共谋携手共赢新发展,共创地企合作新成果。

兰开驰说,当前,雅安正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和省委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的决策部署,按照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目标定位,大力发展八大支柱产业,积极培育大数据产业,着力形成“5+1”绿色产业体系,加快建设全省绿色载能产业发展示范基地、川西大数据中心、中国国际特色旅游目的地、川西物流中心,雅安绿色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正在不断涌现。开放的雅安诚挚欢迎通威集团在雅投资布局优质高端项目,共享发展机遇,共创发展成果。

刘汉元对兰开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通威集团发展情况后,他说,雅安是一方成就未来的希望之地,发展机遇多、潜力大、后劲足。通威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雅安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谋求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座谈前,兰开驰一行参观了通威集团体验中心,详细了解通威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等情况。

市委常委杨军,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通威集团总裁禚玉娇、副总裁胡荣柱等参加参观和座谈。

雅安日报/北纬网首席记者  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