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李酌节后第一天调研指导统计工作

来源:
2021-02-18 17:24
浏览:
收藏 打印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上午,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市委书记李酌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市委常委、秘书长吴宏、市委办公室主任高勇陪同下,到市统计局调研指导统计工作,看望慰问统计局干部职工。

李酌充分肯定了雅安市统计局2020年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强调,新的一年全市经济持续承压,统计工作难度更大,希望统计系统全体同志在新的一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更好的服务全市工作大局,重点做好以下几点工作:

一是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强化统计管理,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提升统计服务水平。

二是要客观真实反映经济发展状况。要把统计局建设成为党委政府的情报局和参谋部,抓好节后复工复产,细化具化重点任务,确保一季度良好开局。

三是推动尽快迈入“千亿元”俱乐部。要夯实部门统计工作,加强沟通交流,学习借鉴先进工作思路和做法,推动雅安尽快迈入“千亿元”俱乐部。

四是要抓好统计干部队伍建设。统计战线干部职工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认真钻研业务知识,不断提升业务能力。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曾琦代表全局干部职工对李酌书记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全市统计系统干部将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雅安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