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兵调研督导省级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
2021-04-21 09:28
浏览:
收藏 打印

4月19日,县委副书记袁兵督导小河镇顺河沙场省级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副县长陈冬冬参加督导。

在顺河砂场,袁兵实地察看了前期整改情况,听取相关部门整改进度汇报。顺河砂场位于我县小河镇境内,目前正按照前期省级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清单积极整改中。

调研中,袁兵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从严从实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靠实工作责任,切实增强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紧盯反馈问题清单,层层压实责任,锁定目标,明确整改时限、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加快推进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各相关部门及乡镇要通力合作、主动沟通、积极配合,确保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按期完成整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