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2021年审编版)赠书座谈会

来源:
2021-09-17 09:40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1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2021年审编版)赠书座谈会,将日前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向市人大常委会赠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2021年审编版),转赠全国人大代表、市法院、市公安局、名山区检察院、四川农业大学法学院、四川同兴律师事务所等积极献言单位及个人代表,并附感谢词。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兴品,市一级巡视员吴志君出席座谈会。

杨兴品表示,目前市人大常委会已成功申请设立基层立法联系点,下一步要充分发挥其国家立法“直通车”的功能,离不开相关单位部门及个人对立法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充分借助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雅安基层立法联系点的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反映基层立法诉求和立法需求,积极发出最接地气的“雅安声音”,共同为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作出应有的贡献。 

  杜亮  本报记者  张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