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爱军谈哪些情行可以开设绿色通道,提高效率

来源:
2019-12-20 15:38
浏览:
收藏 打印

主持人:这太方便了,那么现在确实办证比以前可以说是环节减少、用时减少,所以非常方便。但是比如说像咱们的有些办理出入境的个人,他也会遇到一些特殊情况,可能按照我们常规的时间,对他来说还是觉得时间非常紧急,那我们有哪些情行,是可以为他开设绿色通道,来进一步的提高效率呢。

嘉宾:我们实际上经常在实际办理过程中,经常遇到这样的情况:申请人当遇到他需要出国去奔丧、或者就医、看望危重病人、或者处理一些突发事件,然后就是处理一些紧急商务,然后像一些出国留学的,开学时间临近了,以及我们普通的申请人,他在行前的时候突然发现他的出境证件遗失或者损毁,这种情况下,我们出境管理部门就提供加急办证服务,来尽量的满足人民群众的出行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